捐款方式

親愛的得安之友,感謝您對得安的支持與愛護,對於您的愛心我們深表敬意與感謝!為方便讓您的愛更有效率的運作,我們特別規劃下列的捐款作業方式,方便您愛心的散播,您的每一份捐款,我們將做最妥善運用。

[ 信用卡 ] 線上捐款

為方便捐款,本會特與智邦公益館合作進行線上信用卡捐款機制。只要點選下方「線上信用卡捐款」,即進入智邦公益館「線上信用卡捐款」本會專屬頁面。 (此線上刷卡機制係由智邦公益館與台灣銀行共同建置,透過其完善的保密機制為所有捐款人資料把關,敬請安心使用)我要捐款


[ 郵政劃撥 ] 捐款

請至郵局窗口領取,或來電(03)9680543索取劃撥單填寫。
劃撥帳號:50084386
戶名:『社團法人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』


[ 全球繳費網 ] 捐款

請於全國繳費網『公益慈善捐款』項下點選:『社團法人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』,並依指示輸入。
【此捐款方式為透過晶片金融卡繳款,手續費用為每筆10元】
(網址:https://ebill.ba.org.tw/PayPage/Index/1d6de4f4-dba3-40bf-af3b-09529006dcca


[ ACH銀行自動扣款 ]

銀行每月於您指定之帳戶中扣款,請填妥『委託轉帳付款授權書』,並蓋上存款印鑑章,寄回或傳真至得安家庭關懷協會,以便扣款作業。


[ 支票 ] 捐款

請開立支票,加註「禁止背書轉讓」,並以「掛號」郵寄至本會
支票抬頭:社團法人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
收件人:社團法人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
地址:269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下湖路11巷131弄112號


[ 現金 ] 捐款

直接至本會捐款,或郵寄「現金袋」。 收件人:社團法人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 地 址:269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下湖路11巷131弄112號 電 話:(03)9680543


您無私的支持與奉獻
讓弱勢的孩子 提升自我的價值和能力
讓無助的家庭 感受到溫暖和關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