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1/25

逆風公益論壇活動報名起跑

 【逆風公益論壇活動報名起跑】

逆風十年了!台少盟與「全家」合作,攜手五萬名逆風少年,在對的生涯跑道上勇敢起飛!

在這個持續變動的世界中,台少盟與全家便利商店透過逆風計劃,為逆風少年搭建探索自我、勇敢走向世界的橋梁。如今十年過去,一路的努力已被看見,也讓越來越多的人們集結在這座橋上,共同為逆風少年的未來,構思各種可能性。

今年逆風計劃將於2019年12/5(四)舉辦「啟動X翻轉」逆風十年感恩記者會與論壇,並將發佈第一個十年的社會影響力報告,與各界共思逆風計劃在提升台灣弱勢青少年的「學習力」與「就業力」上,做出哪些貢獻,又面臨何種挑戰!

此外論壇也特別邀請到香港青少年就業輔導團隊,與我們分享及對話香港相關服務的發展。
歡迎願為逆風少年盡一份心力的夥伴踴躍報名參加,讓逆風計劃在下一個十年,能幫助讓更多逆風少年在對的跑道上起飛,人生不再迷航!

20191125

論壇立即報名:https://reurl.cc/0za35x

感恩記者會:12/5(四)上午9點
逆風論壇:12/5(四)上午9點50分至下午5點
逆風圖文展:12/5(四)-12/7(六)上午9點30分至下午6點

活動地點: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五樓流行廣場
地址: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

更多訊息請上:
逆風少年大步走:
http://www.youthempower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