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6

再見 魯蛇 我的職涯 94 精采~青少年職涯準備計畫招生中(7/16開課)

 16~19歲是青少年職涯發展的重要階段,在學校讀書的孩子,慢慢藉由興趣與學業技能的培養,探索並發展屬於個人的職業生涯;高中職休退學的青少年,能藉由重新認識自己的職涯性向開始,透過職業探索課程、就業力培訓課程、職場工作體驗的嘗試,重新探尋自己在升學與就業、職種選擇、與生涯發展願景的可能,做一番認識與釐清,並透過專業就業輔導社工的協助,重新踏穩自己的生涯發展步伐。
危機就是轉機,生涯發展是人生的大事,也是建構幸福人生的重要關鍵。青少年職涯準備計畫就是個協助年輕人再出發的就業輔導方案,面對危機,處理問題才能掌握契機,歡迎聰明的你加入青少年職涯準備計畫的培訓課程,讓幸福接續-少年ㄟ繼續向前走。
◎報名資格:年滿15歲至19歲符合下列資格者
(一) 高中(職)等學校休、退學學生,目前未就業或有就業需求者。
(二) 國中畢業(修業完成)後未升學未就業。
(三) 國中中輟且年滿16歲,目前未就業。
◎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開班
◎主辦機關: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
◎承辦單位:社團法人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
◎培訓班次:第二梯次培訓預計107年7月16日開班,招生15人 。
報名專線:03-9680543 林熙唐 社工

10707職涯準備計畫ED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