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6

【2017逆風少年大步走】羅東高商生涯團體及職場參訪

 2017年最後一場生涯團體,來到熱情活潑的羅商校園,活動過程中可以看到學員積極參與各項體驗活動,也勇於分享不同的看法並主動發問,並與講師互動且一同討論出活動的新規則,讓人感受到18歲青少年的年輕氣息及綿延不斷的創造力。團體帶領同學透過生涯價值觀、能力強項及職業興趣檢視自己的特質及職業性向,製作自己的生涯整合地圖。
下午的職場參訪安排至五結的綠舞國際觀光飯店及日式主題園區,目前飯店在試營運階段,融和山、水、石和綠色植物的日式庭園景觀,環境相當清靜優美。同學對於園區的環境都相當驚奇,在導引者的帶領下我們分別參訪了售票處、中餐食堂、西餐、文創小舖、探索樂園、美術館、櫃台及房務等部門。飯店主管表示目前也都相當需要工作人員,歡迎有興趣同學加入。

羅東高商生涯團體課程
▲羅東高商生涯團體課程。

參訪綠舞國際觀光飯店01
▲參訪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由飯店主管向同學介紹相關職業及工作。

參訪綠舞國際觀光飯店02
在導引者的帶領下我們分別參訪了售票處、中餐食堂、西餐、文創小舖、探索樂園、美術館、櫃台及房務等部門。

羅東高商生涯團體及職場參訪1
▲羅東高商參訪綠舞國際觀光飯店。